垂睑

We were not born for following.

麻辣大神:

图:zootee http://zootee.taobao.com/

文:麻辣倾城 http://malaqc.taobao.com/

香煎鸡肉串

 


原本我想烤来着,鉴于我烤出来的肉不够多汁,所以我还是谨慎地采取了煎的做法。
  
这道菜的主料是鸡胸脯肉。也可以买鸡的琵琶腿,然后剃掉骨头,把最大那一片肉连皮一起切下来,并切成小块儿。(我个人喜欢有点皮的鸡肉,不喜欢皮的娃就用鸡胸肉吧) 
  
做法

Step1:把鸡肉切成小块儿后,放到大碗里,随后,放入酱油、蜂蜜和料酒,撒一滴滴味精,一滴滴盐。把鸡肉和腌料搅拌均匀。腌制时间长点比较入味。最少得腌制半个小时。

Step2:用竹签把腌制好的鸡肉一块块串起来。(竹签一般超市有售)


Step3:把铁锅放火上,倒入植物油,由于我有点捉急,总是在油么有完全烧热以前就把东西丢进去了。不过后来摸索了好多次,发觉还真的不能等油完全烧开了再放东西,不然油星子爆死我呢。一般油烧到七成热,就可以把鸡肉串放进去煎了。煎的时候不要急着翻面。用锅铲压着鸡肉,待一面煎得黄灿灿的时候,再翻面煎另一半。两面都金黄金黄以后,出锅!


Step4:我在煎好的肉串上撒了点葱姜蒜粉,这是为了更香一点。没有不撒也无所谓啦。吃吃吃吧!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93 )

© 垂睑 | Powered by LOFTER